close

韓貞味

地址:台北市士東路100號131攤位

電話:0933-549-183

 


第一篇需要與喵大人呼應一下

選擇韓式料理作為我們之間的連結 哈哈

 

首先先小小介紹一下「士東市場」

B1:停車場(如果士東市場沒有停車位,也可以考慮停到高島屋,走過來約2-3分鐘)

1F:生鮮蔬果、肉類、海鮮、乾貨雜貨、鍋碗瓢盆、咖啡、修鞋店、餅乾糖果(有日本進口餅乾)與熟食等等

2F:美食、百貨服飾、珠寶與古董等等

 

這家韓式料理是我們三不五時就想去吃一下

回味一下味蕾的記憶的小店,因為老闆娘做的石鍋拌飯實在是太好吃啦!!

 

到二樓請找131攤位,光看招牌就很韓式

如果我沒有記錯 2樓只有一家韓式料理,應該非常好找~~~

IMAG1839  

 

 

先來看看他們的菜單

他們賣的餐點不多,但是好吃的只需要一兩樣就會讓客人絡繹不絕~~

其中我最推石鍋拌飯和海鮮煎餅 (但這次人不夠多僅先介紹石鍋拌飯和泡菜鍋) 

 

  IMAG1837  

 

 

點好菜以後可以選擇三樣小菜 (但是海鮮煎餅好像沒有附小菜,我會再次確認後再更新)

小菜偶爾會更換,每次去都會有點點不一樣,不怕吃膩

今天選了四樣我最愛的韓式小菜

上排:韓式泡菜、韓式醃小黃瓜、辣甜不辣

下排:大醬馬鈴薯、韓式醃小黃瓜、韓式泡菜

IMAG1843  

 

 

主菜登場,點了我最愛的石鍋拌飯

剛送上來的時候可以看到最底層為白飯,

再來是韓式辣椒醬、肉絲、青菜、紅蘿蔔、白蘿蔔乾、豆芽菜與香菇

接著上面鋪著一個荷包蛋,再放上高麗菜絲

S__10059778  

 

因為我很怕失敗,所以每次都是請弟弟幫我翻面

他會先把上面的料與辣椒醬拌勻,之後再把飯整個蓋上來

石鍋拌飯會送一碗海帶湯 (可於下面的片中看到)

S__10059779S__10059782  

 

而為什麼要點這道料理,因為一次可以滿足兩種口感阿~~~

除了可以吃到軟硬適中的白飯配韓式辣醬,還可以吃到下面已燒成鍋巴硬脆的口感

每次來這邊這是我必點的餐點,愛極了他們家的鍋巴

和其他的石鍋拌飯相比,他們不會有吃到最後的油膩感

真的大推!!!!!

 

第二道料理是泡菜鍋

因為我和我老公都很愛喝湯

所以通常我們會點一個豆腐鍋或是泡菜鍋

兩者相比泡菜鍋的湯會比較酸一些 (因為泡菜加得比較多咩~~)

隨鍋會附贈一碗白飯,如果不喜歡白飯的也可以和老闆娘換成冬粉,一樣好吃!

IMAG1846     

 

他們家我另外還推薦「海鮮煎餅」

道地韓國同學做的都沒有他的好吃

除了煎餅比手掌大以外,老闆會煎得外酥內軟,讓你一口咬下有驚豔的感覺

這也是在其他韓式料理店家吃不到的口感

礙於今天胃很小就先pass了,下次再來點~~~

 

By 阿虎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cat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